导航

关于2022年清明节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0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及学校《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现就清明节期间带班值班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处、佛山校区管委会、门诊部到校在岗值班。

二、教学单位清明节期间须安排1名负责人和1名工作人员到校在岗值班。请各教学单位于4月1日16:00前填写值班表(详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gcdbgs@gdufe.edu.cn,纸质版提交至行政楼606,联系人:林彦乔、王宝莹,电话:84096803、84096830。

三、其他党政管理、群团、科研、教辅部门负责人做好假期电话值班,有紧急工作任务时须随时到校处理工作。

四、各单位值班安排表如有调整,及时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备案。


附件:2022年清明节期间值班安排表(各教学院部).docx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