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恢复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10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根据属地最新疫情防控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即日起我校恢复校园常态化疫情管控。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继续做好人员健康管理、出行审批、校门管理、场所管理、活动组织、应急处置等各项防控措施。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教职工家校“两点一线”,加大核酸检测频次。同时应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各单位要组织做好《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的宣传学习,引导师生员工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引导全体师生员工继续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和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学校将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和属地要求及时调整防控措施。

 

                       校园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