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每周会议安排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为更好的执行《关于进一步规范会议组织管理和邀请校领导出席公务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强化校领导出席校内外各类会议的严肃性、规范性,提高会议效率,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强调如下。

一是严格遵守会议申请时间要求。各单位需列入《一周会议及主要工作安排表》(以下简称《周会表》)的会议申请截止时间为每周四中午12时前,逾期提交的会议将不予列入《周会表》。

二是严格执行会议申请流程。会议发起单位提交上《周会表》申请需经分管校领导审批确定。邀请学校主要领导参加的会议须提前一周向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提交申请(通过OA系统校内请示,并附活动议程、领导讲话代拟稿、背景材料等)。重大校级会议或活动需提前签报主要校领导同意。

三是严格保证会议信息的严肃性。《周会表》一经发布,原则上不再修改,如临时增加会议,由发起单位自行发布会议通知。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相关通知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5月1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