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54

12月21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进行专题学习,支部书记余晓征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第三个历史决议:学什么,怎么学?”的专题党课。


余晓征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主要内容、重点亮点、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刻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重大结论,引导大家掌握《决议》深刻内涵、创新观点、核心要义。

余晓征指出,学好《决议》,要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理论创新,从经验与精神相交融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永恒价值,从国内与国际相贯通的维度来认识《决议》的世界影响。

余晓征强调,我们要从党的建设经验中汲取更丰富的精神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持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希望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增强“广财命运共同体”的全局意识,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奋进自律,为师生和领导提供更优质服务,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家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加深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内涵的理解和把握,接下来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创先争优的精神和干劲争创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