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署办公,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负责学校党政事务的综合管理、服务部门。负责公文办理、督查督办、综合协调、服务保障、会务接待、保密机要等工作。

    (一)协助学校党委行政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规范执行上级决策精神和政策规定,督促检查落实情况。

    (三)重要政策的调研、咨询、论证和审查,做好调查研究和综合分析,为党政决策提供参考。

    (四)组织党委会议、校长办公会议及其他全校性党政工作会议,做好会议记录、纪要及归档等工作。

    (五)党委行政公文的草拟、审核、呈批、制发、归档,校外来文、校内请示的拟办、呈批、流转和管理,党委和行政工作计划、总结等重要文稿的草拟。

    (六)上级和学校重大决策、重要会议决定事项及重要工作执行落实情况的督办催办。

    (七)收集、整理反映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信息,编印广财信息周报、大事记、学校概况和制度汇编等。

    (八)负责智库专报的报送、统筹管理和协调工作。

    (九)负责管理和按规定使用学校党委行政印章、印信,负责各单位党政印章的刻制、发放、回收工作,学校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等重要证件的管理。

    (十)学校对外联络与公务接待,各类大型活动、重要会议的组织协调,重大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置。

    (十一)学校各单位及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的保密管理工作,保密教育、保密制度建设、保密档案管理,机要文电管理等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