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3-05   浏览次数:10

3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璧亮一行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及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璧亮一行先后在学校校门、学生食堂、健康观察区、门诊部等场所查看了校园出入管理、食品安全卫生、环境清洁消杀、发热学生处置、学生宿舍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走访后现场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方案、制度、台账及其他相关材料。检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上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也给出了整改建议。随后,校领导陪同李璧亮副厅长走访了校园。

本次督导检查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又一次“体检”,我校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属地政府指引,继续加强校门管理,做好重点人员摸排,强化师生教育,统筹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安排,关心关爱涉疫地区师生,继续推动疫苗加强针接种,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构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通讯员:刘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