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校领导参加全省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会议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0

3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7次视频调度会。我校设分会场,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罗贤甲,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近期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我省疫情形势和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就坚持不懈抓好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频会议结束后,于海峰主持召开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第6次会议,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了具体布置。



刘祖华指出,要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筑牢疫情防控舆论宣传阵地,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加强个人防护,树牢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罗贤甲强调,要在历次应急防控演练基础上进一步总结实战经验、优化人员配备、细化方案设置,要对照其他高校督查问题清单进行逐一自查,确保防控零缺位、零漏洞、零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