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飘扬——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6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22日,党办校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广州校区北门和南门担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主动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2天,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早上、中午和下午的人流高峰期,分三批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协助保卫处扎实把好校园疫情防控管控入口关。支部志愿者对进入校园人员逢进必查,严格落实核实身份信息、亮码、测温、戴口罩、登记制度,确保师生有序进出校园,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为构筑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助力。



支部书记余晓征表示,本次主题党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通过此次活动,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发现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些漏洞和薄弱环节。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样板标杆作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林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