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10

3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郑贤操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校领导分别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各专项组分别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郑贤操书记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从严从紧从细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三要因时因势优化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四要强化宣传引导,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正能量。五要对防控责任再强化再落实,以铁的纪律、有力的执行推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