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广州校区开展春季学期第二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校新冠病毒核酸抽测工作的要求,配合海珠区教育局完成检测抽测工作,根据官洲街道统一安排,3月24日—26日,我校广州校区开展师生全员核酸检测抽测工作。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不影响师生员工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前提下,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周密安排,各部门及时响应、密切协同,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畅通绿色通道、做好漏检补测、确保应检尽检,使每位师生意识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共同担负起校园疫情防控重任、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3天累计共检测19007人。

自春季开学以来,我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多次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班会议、组织开展全流程应急演练、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关心关爱涉疫未返校师生员工等,全力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有序进行。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强调,广大师生员工要继续支持和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习惯。

 

通讯员:刘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