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校领导参加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2022年第9次视频调度会议并布置清明假期工作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10

3月30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2022年第9次视频调度会议。我校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各专项工作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校园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工作和清明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罗贤甲主持召开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会议,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就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工作和清明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视频会议后,罗贤甲就做好清明假期有关工作要求如下:一是认真落实外出管理要求。教职员工非必要不离穗(佛),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各级领导干部、师生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外出须按规定办理请假报批手续。二是精准建立人员台账,做好离校学生、离穗(佛)教职工管理,做好人员动态摸排,按属地要求落实好重点人员返校分类健康管理。三是做好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对留校师生员工提供暖心服务和贴心关怀。四是提倡文明祭扫、过绿色清明,自觉遵守属地清明祭扫规定。五是做好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务必确保人员在岗、电话畅通。遇突发情况,做好应急处置,并及时报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