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郑贤操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看望校外住宿学生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11

4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贤操一行深入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外宿舍园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看望住宿学生。校党委副书记陈树武、罗贤甲,党办校办、保卫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走访。

郑贤操一行深入校外宿舍园区,详细了解了各园区疫情防控、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饮食就餐、就业实习事宜,叮嘱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遵守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错峰就餐、宿舍—食堂“两点一线”等安排,切实加强个人防护,养成良好作息习惯,营造积极健康、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郑贤操强调,校外宿舍园区相对分散、人员流动对当前的封闭管理提出了严峻挑战。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合作办学方要进一步加强园区人员管理,按照封控、管控、防控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工作力量要下沉一线,深入学生宿舍,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弱项,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自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以来,校领导多次召开校外住宿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走访校外学生宿舍园区关心关注校外住宿学子,同时防控办会同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制定广东财经大学校外住宿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全力保障校外住宿学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