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10

4月29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余晓征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随后,支部党员刘大鹏、宋信强、邓果果、王宝莹、黄敬聪、黄芊等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回信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把北京冬奥精神贯穿到各自岗位工作中,精诚合作,履职尽责,迎难而上,有所作为,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努力工作。



余晓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明“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他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努力在胸怀大局上下功夫,树立全局意识,瞄准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共同目标,积极协调各方面力量,谋实事,出实招;努力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增强迎难而上的毅力,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才干,并肩作战推动学校发展;努力在追求卓越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真正把工作做成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