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于海峰“五一”假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情况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10

4月30日,“五一”劳动节假期第一天,校长于海峰巡查校园检查值班值守工作并慰问在岗职工。办公室值班同志陪同检查。

于海峰重点检查了学校门口出入管理情况以及学生宿舍出入管理情况,他强调对入校人员一定要严格身份核验,做好测温、查看健康码、行程卡、扫码登记等工作,无关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切实守好学校安全防线;提醒宿管人员务必做好值班工作,加强人员进出管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随后于海峰看望了门诊部值班医护人员,查看就诊登记信息,询问假期就诊情况,要求医护人员在做好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做好涉疫人员管理、实施精准防控,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疫情不输入校园、不造成疫情扩散。于海峰还随机抽查了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值班情况,要求各教学单位务必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假期师生出行动态跟踪,做好台帐分类管理,提醒师生注意假期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发生涉疫情况能果断迅速处置。于海峰看望了假期留校工作的教师,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于海峰还检查了校园其他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