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办校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邓果果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1

5月6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余晓征主持会议。



支部党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赵鹏、黄理裕、马跃东、姚岱虹、林幸等同志分享了学习感悟。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青年人的奋斗精神,锤炼素质过硬的能力本领传承红色基因,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师生的自觉追求。

余晓征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推进档案馆、校史馆建设,奋力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专题学习,是党办校办党支部落实郑贤操书记关于“创建模范支部”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也是开展“一支部一特色”创建的具体行动。


通讯员: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