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广州校区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0

2022年第14号


广州校区全体师生:

    根据官洲街道统一安排,广州校区定于6月1日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测时间及检测对象

  (一)检测时间

   6月1日9:00-18:00,师生检测同步进行,其中9:00—12:00设教职工(含第三方及家属)通道(旧图书馆侧门);学校建筑工地工人在工地参加检测。

  (二)检测对象

   广州校区全体师生员工(含家属及第三方)。教职工也可在居住地附近检测点自行检测。

   二、检测地点

   旧图书馆、工地

   三、工作分工

   1.防控办负责与官洲街道对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2.教工事务组做好教职工(含家属及第三方)核酸检测时间安排,错峰检测,安排人员到现场维持秩序。

   3.学生事务组统筹各学院做好学生组织工作,错时错峰检测,安排人员到现场维持秩序。

   4.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从事非高风险服务工作,协助做好现场指引及服务工作。

   5.后勤和医疗保障组做好检测点环境消杀、清洁卫生,配合做好场地布置,按需提供提供垃圾桶、桌椅、风扇及照明设备。

   6.安全保卫组做好检测点安保工作,拉好警戒线,设置一米线标识,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

   7.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做好网络保障。

   8.宣传教育组负责做好宣传报道。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主要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核酸检测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广泛动员本单位人员按时有序检测,安排人员到现场协调组织本单位人员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2.各单位要准确掌握本单位检测人员名单,6月1日20:00前报检测情况,教职员工报教工事务组,学生报学生事务组。

   五、注意事项

   1.检测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2.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能进行核酸检测。准备要接种疫苗的人员,做完核酸检测再接种疫苗。

   3.对核酸检测期间发现体温异常或有其他明显症状的,须及时到门诊部就诊,门诊部根据情况进行处置。

   4.请提前在微信小程序“粤核酸2”登记信息,见下图。

                    

            


                                          校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