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学习第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0

6月6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学习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余晓征主持会议。

余晓征首先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会议实事求是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党员刘大鹏、宋信强、赵鹏、黄理裕、黄敬聪、黄芊等结合工作先后谈学习体会。他们表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面、做好表率,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积极履职担当。


    余晓征做总结讲话。他就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三点要求:一、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提升理论水平。要充分发挥样板标杆作用,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要优先带头学、深入系统学、持续跟进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主动作为抓落实,提升工作质效。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对标大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加强能力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三、主动做好宣传宣讲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谋划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通过线上和线下学习相结合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