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郑贤操带队赴东莞市上市公司协会等考察调研

发布人:邓果果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10

6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走访了东莞校友会(联络处)-东莞市广财就业公益服务中心、广东找大状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东莞市上市公司协会。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学生工作部部长苏明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雄伟、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法学院党委书记陈静、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钟健等随行。

郑贤操一行首先来到了东莞校友会(联络处)——东莞市广财就业公益服务中心的校友基地,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在与校友们的交流过程中,郑贤操向“中共东莞市广财就业公益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大家发出参加学校四十周年校庆的邀请。

随后,郑贤操一行参观走访了广东找大状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在听取了公司的情况介绍后,郑贤操说,广东找大状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问题,站位高,希望能与学校法学院进行资源对接、人才对接。

最后,郑贤操一行来到东莞市上市公司协会,与协会会长、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川等座谈,就智库建设、人力资源共享、就业实习实践、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签订合作备忘录。会后,参观了广东宏川智慧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