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郑贤操深入广州校区第33栋学生宿舍项目建筑工地检查督导防御台风及建设情况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10

8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深入广州校区第33栋学生宿舍建筑工地,围绕第9号台风“马鞍”防御工作、工程建设进度、研究生“一站式”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副校长邹新月、丁友刚,基建处、后勤处、研究生院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郑贤操首先检查了台风相关防御工作,随后检查了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了基建处处长冯东海对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安全生产、研究生“一站式”社区建设建筑平面布局等情况的介绍。

郑贤操在现场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台风,密切留意气象部门发布的台风路径和降雨等预报预警信息,排查建筑工地安全隐患,做好预警、人员转移、重点部位防御和防范强降雨工作;二是要加强项目进度管理,各参建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第33栋学生宿舍按计划顺利封顶;三是要求各部门加强合作,结合研究生“一站式”社区建设硬件需要,尽快提出设计需求,共同推进第33栋学生宿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