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郑贤操深入产教融合项目工地督导建设情况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10

8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深入广州校区广东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项目工地,检查工程质量、进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副校长丁友刚、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少斌、基建处副处长梁智峰陪同检查。

郑贤操在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和现场管理人员对工程进度计划、现场安全生产、北校门及广场施工等情况介绍,重点关注校门、广场及周边景观道路的施工情况,并带队进入大楼,从首层大堂到顶楼屋面逐层检查室内装修和机电安装的质量和施工进度,并提出指导意见。

郑贤操在现场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项目进度管理,项目已进入尾声阶段,竣工交付指日可待,要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二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对材料要严把质量关,加大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督检查力度;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近期要着重落实好工人防暑措施和工地防风防汛措施,做好风险防范;四要持续做好工地疫情防控管理,按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新冠病毒检测工作专班通知要求落实工地人员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