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办校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大鹏主持会议。


刘大鹏指出,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重视、对广大教师的关爱,对教育系统是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于夯实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地位和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加快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党员宋信强、赵鹏黄理裕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把牢政治方向,涵养道德情操提升工作能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