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全校免费送餐!学校举办“情系广财,共度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10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9月10日,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中秋佳节,增强学生的归属感,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我校在广州和佛山两校区同时举办了“情系广财,共度中秋”系列免费送餐与慰问活动。

当晚,后勤处与佛山校区管委会按照中秋饮食风俗,为全校15000多名留校学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晚餐,菜品丰盛可口、营养均衡,包括二荤一素一青菜共三个套餐品类,以及玉米红萝卜骨头汤、独立包装月饼、柚子、萝卜干等,向在校的每一位同学传递了中秋祝福和节日关怀。

免费送餐期间,校党委书记郑贤操,校长于海峰,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罗贤甲,副校长陈国栋、邹新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分别赴佛山校区、广州校区看望慰问了中秋假期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在佛山校区,郑贤操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紫园16栋以及有为书院、桃园等宿舍园区,分别看望了过去一周因疫情被封控的学生代表,本科、研究生新生代表和困难学生代表,郑贤操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中秋大礼包,也为困难学生送上了慰问金。郑贤操一行随后来到食堂与现场学生共进晚餐,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郑贤操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节日祝福,他回顾了过去一周学校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师生们在学校封控封闭管理期间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在广州校区,于海峰一行走访了第27、28、29栋学生宿舍,分别看望了新生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会和学生会代表,于海峰向同学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和需要,并赠送了月饼、柚子及饮料等节日礼品。于海峰一行随后来到学生第二食堂,检查了食堂赠餐情况,并与同学们共进晚餐。于海峰在用餐时指出,中秋是月圆之时,明月象征着团圆,象征着美好,中秋最美是感恩;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让青春在奋斗与担当中绽放光芒。

这是我校首次在中秋节日举办的全校性免费送餐活动,希望趁此机会将学校的关爱送给每位同学,让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中秋节。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和学校关心让他们倍感温暖。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张同学说“这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学校家庭般的温馨与关怀,真是一次难忘的中秋佳节,特别是食堂叔叔阿姨们为同学们剥柚子的场面十分壮观和令人感动,自己将牢记学校的殷切期盼和谆谆教诲,加倍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后续,学校各部门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倾力为同学们创造舒适、温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奋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