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人:邓果果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0

9月19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青年委员、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大鹏主持学习会。



刘大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新时代“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对香港发展的深邃思考、体现着对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为香港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他希望支部党员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学习与学校发展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为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党办校办党支部从本学期开始每周定期开展理论学习,并在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领学活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