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于海峰国庆假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10

10月2日上午,校长于海峰带队深入广州校区,围绕校园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值守、学校重点建设工程等进行检查督导。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于海峰首先检查了学校南门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校门进出管理,织密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于海峰走进旧图书馆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程规划和建设进度的介绍,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强项目进度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走进北二教学楼,于海峰检查了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财税学院等单位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的情况。他亲切询问了解在岗值班人员的实际困难,现场协调解决了值班人员普遍反映的淋浴难等问题。

于海峰还实地查看了校友之家和产教融合项目工地,并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部署要求,管好各项重点阵地,确保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他指出,要加强人文关怀,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国庆节活动,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同时要加强后勤服务保障,为值班值守的教职工提供更多暖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