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校领导带队开展聚焦高质量发展“校企行”系列活动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广东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号召,更好服务广东高质量发展,我校围绕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和任务,以40周年校庆为契机,由校领导带队,通过企业走访、校友论坛等方式,于近期持续深入开展系列校友走访调研工作。

2月9日至21日,由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带队,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先后走访了广东拔萃教育集团、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千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羽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深圳市汉东玻璃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合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校友企业,深入开展校友走访调研工作,并与校友们座谈。

2月25日,我校举办了聚焦高质量发展校企行之广州开发区校友论坛。这也是我校40周年校庆首场校友论坛。论坛以“凝心聚力,推进政校行企高质量合作发展”为主题,来自政府机关、事企业单位的近百名校友和学校领导、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商母校40周年校庆筹备和政校行企的高质量合作发展。

通过“校企行”系列活动,我校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的长效机制,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调整专业设置、课程建设等,推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构建“有高度、接地气”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为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