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委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10

3月10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并补选党支部委员。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党办校办主任刘大鹏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入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内涵,强化思想武装,做学深悟透的表率;二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方向路径,强化政治引领,做忠诚担当的表率;三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要求,强化干事创业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四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风险挑战,发挥样板标杆作用,做优良作风的表率。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会议采取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委员进行补选。随后,召开支委会选举产生刘大鹏为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分工安排。选举结果将按程序报机关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