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于海峰带队走访泰康养老保险广东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5月26日下午,校长于海峰带队走访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苏明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袁东卫,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梁铿浩等随行,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慧民,副总经理姜利军,广州本部三大区总经理曹杰英,组织发展部负责人朱淑萍,广州本部三大区政企客户总监曹均建,组织发展部招聘经理姜丽丽,组织发展部招聘经理陈思霓参与了座谈活动。

于海峰介绍了学校四十年来的办学发展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果,指出泰康养老作为发展完善的全链条保险公司具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不少广财学子在泰康养老等公司发展良好并取得不错的成绩。于海峰提出加强双方产学研协同合作,邀请对方来校开展宣讲招聘,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何慧民欢迎我校一行到公司走访洽谈,他表示,养老保险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人才需求量很大,广财学子在公司均有不错的表现,并逐渐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何慧民希望今后能继续保持合作交流,并提出将积极参加我校5月30日的金融经济类专场招聘活动。

苏明华介绍了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加强就业实习合作的等意见建议。袁东卫和陈木河分别介绍了经济学院和金融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校企合作方式。在座谈会前,何慧民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泰康养老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