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党办校办举办办公室业务工作规范化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提升学校办公室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场办公室业务工作规范化专题调研座谈会。


党办校办主任刘大鹏、副主任宋信强、曾志辉,学校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办公室主任,综合岗及负责综合工作同志参加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丽清参加第一次调研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办文、办会、办事实践规范化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调研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针对信息化建设、OA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部门工作协调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对机关各部门服务基层、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反馈了问题并提意见建议

刘大鹏指出:作为办公室综合岗同志,站位要高、党性要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立足学校工作大局思考问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养,熟悉本部门工作情况及相关制度坚持做到“两必读两必看”;要强化能力提升,全面掌握工作信息,发挥办公室“指挥部、参谋部、作战部”作用;要担责于身、严格自律、甘于奉献,锤炼硬实作风,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水平。

下一步,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联合校内相关职能部门,针对调研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强化调研成果转化,不断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更好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