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报送2023年单位和个人获上级表彰荣誉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23年工作亮点,增强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的认同感、获得感、荣誉感,激发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的精神力量,在全校上下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现面向全校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征集2023年单位和个人获上级表彰荣誉情况。

一、报送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在岗教职员工

二、报送范围

单位和个人在2023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获市厅级以上(含市厅级)的表彰荣誉。学校层面授予的各类表彰荣誉不在本次征集范围内。

三、报送要求

(一)分类报送。按照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三类分类报送,其中单位获表彰荣誉填报附件1,教职工获表彰荣誉填报附件2,学生获表彰荣誉填报附件3。所有表彰荣誉应同时提供pdf格式的佐证材料(证书、通知等)扫描件作为附件。

(二)逐级报送。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个人获表彰荣誉由所在单位负责收集上报。其中单位获荣誉表彰由各单位报送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职工获表彰荣誉由各单位收集后报送教师工作部汇总,本科生获表彰荣誉由各单位收集后报学生工作部汇总,研究生获表彰荣誉由各单位收集后报研究生工作部汇总。

(三)按时报送。请各单位于12月27日(星期三)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相关单位,相关单位汇总整理后于12月29日(星期五)前报送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四、报送清单

各单位报送清单具体如下:

(一)电子版附件。文件名称需注明“报送单位+类别”。

(二)佐证材料扫描件。佐证材料扫描件需按附件表格填报顺序编号,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并压缩,文件名称需注明“报送单位+佐证材料+类别”。

(三)纸质版附件扫描件。需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格式为pdf。

五、联系方式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林老师,84096112,报送邮箱:gcdbgs@gdufe.edu.cn

学生工作部

李老师,84096820,报送邮箱:gcxgb@gdufe.edu.cn

研究生工作部

蔡老师,84096846,报送邮箱:34471862@qq.com

教师工作部

蒋老师,84096125,报送邮箱:rsc@gdufe.edu.cn


附件1.××单位2023年获表彰荣誉情况.xlsx

附件2.××单位2023年教职工获表彰荣誉情况.xlsx

附件3.××单位2023年学生获表彰荣誉情况.xlsx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

2023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