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郑贤操现场检查指导广州校区体育综合馆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人:林幸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下午,校党委郑贤操书记到广州校区体育综合馆建设工地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后续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基建处处长冯东海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郑贤操先后检查了浇筑、安装、预埋等施工作业内容,并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计划、工程质量控制、施工安全保障、工地现场管理等相关情况。

郑贤操在施工现场对体育馆后续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用户思维,进一步完善内部功能布局,要求与相关部门深入对接使用需求,优化功能用房的使用效率,更好满足学校的实际需要。二是加强现场管理,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好人员、材料、设备管理,强化科学管理,狠抓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三是优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计划,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施工,规范、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